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
(按姓氏笔画排序)

张存生

张存生,材料学院教授、博导、副院长,“泰山学者”青年专家、山东省杰青、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。从教14年来,他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充分发挥首批全国“双带头人”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示范作用,积极探索多位一体、团队协同的育人举措,创造性提出“三重、三同”工作法,形成了“双带头人”引领、思政与科研并举的育人模式,显著提升了三全育人成效,获得2021年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,被《光明日报》《齐鲁晚报》等媒体广泛报道。近年来他主要从事复杂断面铝合金型材挤压技术研究,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、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技奖励7项,荣立山东省人民政府集体一等功1次,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,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6项。更多介绍

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。
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。
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。
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