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
(按姓氏笔画排序)

刘新泳

刘新泳,山东大学特聘教授,山东泰山学者特聘专家,山东省医学领军人才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。他长期从事抗病毒药物的研发,先后承担国家级重大、重点和面上课题10余项,省部级课题10余项;在专业期刊等发表SCI论文400余篇,其中在专业顶刊JMedChem发表论文28篇;连续8年入选Elsevier 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。入选2020年全球2%科学家榜单;入选2021年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。主编《基于靶标的抗艾滋病药物研究》等专著4部,主编教材3部。曾获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,省科技进步一等奖;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2 项、二等奖1 项;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0余项;已有3个1.1类(抗HIV、抗流感和抗痛风)创新药物实现成果转化,其中2个已完成临床前研究。更多介绍

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。
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。
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。
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