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
(按姓氏笔画排序)

刘冰

刘冰,管理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,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,兼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、山东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副会长、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。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级课题8项,省部级课题12项,聚焦组织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,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一流学术期刊(SSCI/CSSCI)发表论文40余篇,曾获“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”、“山东省教育厅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”、“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(高等教育类)一等奖”等十余项奖励。“一支粉笔,两袖微尘,三尺讲台,四季耕耘”。从教20年,刘冰老师始终奋战在教学一线,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,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。他凭借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与亲切和蔼的待人方式,成为了无数学子心中的良师典范。亦师亦友是刘冰老师心中大学师生关系的最高境界,一棵树摇醒另一棵树,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,教学相长,便是如此。更多介绍

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。
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。
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。
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