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
(按姓氏笔画排序)

刘磊

刘磊,教授,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、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,兼任山东省知联会青年分会副会长、济南市政协委员。近年来主持多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,致力于打造学术品牌工作,探索出了一套特色化、高质量化的研究生培育体系,筹划组织各类高端学术会议,为提高山东大学有机化学学科影响力做出了重要贡献。该同志始终坚持“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”的教学理念,学风正派,学术严谨,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,培养了一大批行业领域的高素质优秀人才。始终坚持科研对接国家战略、服务社会的宗旨,将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开发相结合,使理论成果尽快转化成生产力,产生了显著的科学价值和潜在的社会效益。更多介绍

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。
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。
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。
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